close
最近太常跟人抱怨工作了
抱怨抱怨抱怨抱怨太可怕了
其實我只是想有一個人把我打醒
然後大聲的罵我請我堅持下去
但是大家都跟我說趕快去找下一個工作
讓我覺得我有點在騙自己

我總是跟別人說現在的工作中
一天八個小時我只有兩個小時再思考
加上下班之後我更沒有再思考都在玩耍
這樣的環境我覺得我在加速變笨中...

我總是跟別人說這份工作都在做行政收費
但是行政收費的工作回台南至少可以找個兩萬四的
我現在每天都在想下班之後要不要找個PT
但是PT加正職我可能一個月最多也只有兩萬四
我他媽為什麼不正職作一著行政就好了

我總是跟別人說栽在這裏面我一開始的理想好像越磨越沒有了
在工作中看到理想平凡甚至黑暗的一面
如果只是平常來聲援議題 那種意氣用事不用思考多好
現在連分辨自己是不是這個路線都很懷疑

太多太多 但是唯一走不了的是組織的鬥爭
為了讓我進來這個位置似乎是鬥爭的產物
而我走的話好像讓鬥爭又會在興起腥風血雨

但有人跟我說是我太大愛或太自戀
組織怎麼樣干你屁事 你有那麼大能耐嗎?

說的也是 該走就走 斷然處置?
做好準備就說吧!!!
姐說在不好的工作就是在浪費青春
人生也才六十好幾我不太想把最精華的時間浪費在這裡...

紀念理想 致青春 (舉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jh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