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哭不出來
因為我不愛這裡

什麼都賭進去了
我沒有剩下什麼
也沒有在意什麼

大家都說沒暑假
暑假 回家嗎
回家頹廢、睡覺
和再這裡想這些那些
我不知道哪個比較有意義

我不知道我還有擁有什麼
朋友?
家人?
課業?
社團?
社特...
他說我放棄很多
我不知道我放棄的是不是我要的


參加社團營隊什麼的人有兩種
一種是知道自己要什麼的
一種是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的

我是後面那種人
我不知道留在這裡
還是回家睡覺
那個對我比較好

我昨天氣哭 又再次再次感受到那種我辦不到的感覺
好吧 我今天放棄了 放棄一切

我想寫這篇
只是想知道這些最後值不值得
值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jh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