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努力好久的東西...
就這樣被剝奪了的感覺

再那裡 沒有人情
只有工作和自我努力才能得到肯定
我不能對別人說 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只能把自己的事做好

原以為是下一個柚芳 是我的下一步
但卻...很沈重 是自己要面對的

回到這裡
看到自己的孩子長大
跟我的關係好像被剝奪了
因為我沒有機會關心他跟他互動
看到很多其他種種
心很痛...

好像到此為止了
好像到此為止了
好像到此為止了

還有在這裡的柚芳勵進會
還有美惠對著我的笑、包容、理解
讓我感覺我在做的是有價值的...
願意聽我說、甚至願意給我一個擁抱


我想我會永遠愛你們 加倍加倍的:)

ps.我不想再幾幾瓜瓜的...
天阿~讓我冷靜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jh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