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阿采曾經對我說過
那時候他們在面試的時候
不是要求他們要好好面對困難
也承諾他們要一起堅持到底 還什麼的
但我們現在這樣
不是違背當初對他們說的話嗎

今天 跟你講的東西
其實讓我想了很多
那樣的不安和懷疑又炸開
你說不要後悔就好
但我也說不上後悔 因為除了這個
我沒有把握我可以選擇什麼更好的
但我也沒有辦法大聲的跟別人說我過了很充實的兩個月

我曾經跟人家說過
對別人說參加社團可以增加能力什麼的都是騙人的
參加社團 最大的收穫大概就只有態度和夥伴而已
其實這也可以算是人生中很大的收穫了
但對於沒有參加社團 或參加社團不深的人
如何能說服他們投入、付出在社團呢?
又怎麼能給他們承諾呢?

現在想想...
除了真的接受那些感動和快樂
就只能騙自己那些收穫和成長
就像我們在騙小朋友一樣
其實你也在騙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jh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