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開始諮商的關係
還是最近就是多事之秋...

這兩天 系學會的事
說不在意其實很在意吧...
比起勵進會 我覺得有能力的人大有人在
也更容易組織強大的團隊
或許他門說得對我們不應該插手
可是要等到什麼時候
又 他們是用什麼心態再看這件事?

社研 看著一字一句
都會覺得 當初我應該要成為那個有肩膀的人
但現在我覺得還好 還好當初沒有接
因為他說的對 我沒有自信 也沒有能力
反正 是一種很混亂的心情
不希望面對這樣的局面
但那個承擔責任的人也不應該是我

然後 伊甸那個過動的小孩
真的要逼死我...
今天讓我破口大罵 用力的罵
他說 他不聽話一直吼叫是控制不了自己
我覺得好難過 每個愛他的人都要用罵得他才能聽話
我真的好難過...

真的很想打電話回家跟爸媽說
爸媽我好愛你們 好謝謝你們 也好想跟你們說好多事
也好對不起你們 我放棄我自己了 我覺得我不夠好所以我放棄了...
我會試著努力佔起來的...

告白的那天之後
才開始發現我真得很喜歡他
哪怕他可能也感覺不到了
今天是他的生日 很抱歉沒有心情送做的東西
想的好多好多都沒辦法好好做
因為我害怕 害怕被別人亂說話
也害怕 害怕自己做出傷害你的事
看著你跟她開心的互動
一種很五味雜陳 可能你找到你的陪伴者了吧...
那也祝你可以早日找到愛你也可以給你很多的女孩
或許我之前就是嘴巴賤...做不到
很多想做的 現在也沒辦法做了


最近哭得真的好累好累
好累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jh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