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雪莉姊受傷沒有來工會
戰戰兢兢的自己ㄍ一ㄥ了幾天
好無聊 才又再次發現自己沒有目標
第一個月的時候會覺得 恩還在熟悉
第二個月的時候覺得自己要降低失誤率
第三個月才開始緊張沒有目標...

走這一條路到底有沒有方向、有沒有規畫
有沒有給自己一個一定要成為的樣子
然後想起了上次去戲劇營演的「行路」
導演阿貓選的主題曲來吧焙焙的「迷路」
正是現在的心情...


我以為這是我的路 走著走著
卻突然被什麼擋住 
該回頭 還是賭一賭?

我以為想得很清楚 如果發生
每一個不重來的錯誤
(但是後來我卻迷惑了)
後悔了 該怎麼彌補?
(但是後悔了 該怎麼彌補?)

那些擁有天賦的人我如何能不羨慕
美麗勇敢往前的人從來不曾為我停步
我昏睡了一個下午
我昏睡了每個下午
夢的裡面我還是迷路

-----------------------------
昨天過生日
不喜歡過生日的我
卻在生日感受到巨大的寂寞感
昨天晚上想說去夜遊好了
騎著車往金山萬里的方向
騎到萬里而已 就覺得哇考太可怕了

我有點不知道我是怕黑、怕鬼還是怕面對自己
大學時總是期待有個男朋友 可以一起出遊
工作之後覺得自己一個人一定也可以
但是一次、兩次自己的旅行卻是越感到空虛押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jh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