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下午我是有課的
但是 我翹掉了(哈哈)

中午和大叔 筱婷
去中山站附近吃咖哩
我點到還好的炸蝦ˊˋ
(一直被炸蝦誘惑的我)
整體來說算普普拉我覺得!

這是莎拉

這是咖哩

這是甜點(說是茶凍 可是整個很像柳橙凍)


下午的國文課就這麼被翹掉了
然後 上捷運後應該是要乖乖的回士林站回學校
天曉得突然想要去淡水看海(真的有海喔= =!)
三個人就坐車到淡水 然後沒出站又坐回來
雖然真的很閒 可是好悠哉

回到學校社會學有點小遲到了
那又怎樣 我們看到了彩虹




誰說台北不是個美麗的城市
有彩虹耶~!

又想起那天和筱婷在球場的燈光下
看著飄著的細雨
像是飄著的細雪

不就是個那麼美麗那麼浪漫的城市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jh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