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國文課上朱子治家格言
老師要大家上去分享周末的生活

這個周末很優閒
很多活動都還沒開始
沒什麼壓力 睡得很晚
於是禮拜六晚上
原本想和室友去逛公館
後來因為被我慫恿搭"雙溪-北車"線
浪費很多時間 還吃了so-so的義大利麵和焗烤
所以就逛起台北地下街

專業設計師Kiss和他的助理小曼
今天有個重大任務就是改造萬年陳怡真
我說真的 真的很神奇
我覺得那件裙子很好穿 也很喜歡

所以就有了改造前和改造後



有沒有很神奇!
陳怡真也有淑女的一天ˊvˋ

然後禮拜天
早上快樂的去做禮拜
也有慢慢回到上帝拔拔身邊的感覺

下午我和Linda Berry去買鞋子
然後帶了pizza回宿舍
剛好雅方也回來 大家就一起同樂
就溫馨就甘心^^
pizza好好吃


就是這樣啦^^


後記:
禮拜六晚上走在臨溪路上
知道那個閃亮亮的建築不是我一直以為的故宮 而是剛辛辛苦苦爬上去聽說很陰的鄭成功廟
然後看到好低好低的月亮...我說 下次再看到這樣的月色一定要盧男朋友說
"你愛不愛我 愛我的話把月亮摘給我"
好幼稚好像偶像劇好芭樂
可是好浪漫阿...囧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jh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