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颱風?

是遊記來了~XD
閃電跑去台東玩了兩天
感覺筋骨都舒展開了

禮拜五我和弟坐車到高雄
然後和姑姑.阿姐接著作南迴線到台東


到了台東 飯店就有派車來接我們去(其實是有付車錢的!)
晚上 我們又叫了車去吃有名的黑松羊肉爐
還不錯吃~而且很便宜~
最特別的是...因為生意很好所以在對面又開了一間多些座位
因為是在"對面"...所以端菜要過馬路XD


晚上我們就搭車去知本街走走
其實就是那條大家都知道的知本街
但是好久沒動...走一下都好喘 而且晚餐吃的太飽

有一間像pub的外面掛著一隻小山豬...和我弟

那間pub在過去一點點的一間餐廳外有賣特產
我跟姐有試喝小米酒 還滿好喝的 一罐200 瓶子也很好看
但是我們沒有再喝酒就算了XD

然後逛玩就走回飯店
休息一下小姑姑和弟就去泡湯
姐因為吃太飽就先睡了XD

這是我弟 外星人的照相姿勢XD


我也不太想泡就跟去主溫泉蛋(oh~my love)
一下子煮5顆(我原本想煮10顆的XD)
真的好懷念阿!!!!(上次吃7-11那種真是難吃死了)
然後混一下我就說回去叫阿姐(其實是回去吹冷氣看星光大道XD)

總之晚上就是這樣

第二天 我早上爬起來洗澡(我很髒XD)洗完又滾在地上睡(因為我們住的小木屋很大間哪~XD)


然後睡了一陣 小姑姑就叫大家起床去吃早餐
是自主式的還不錯吃喔~!
而且早餐是附贈的
(我們定的房間優惠之後大概3000出頭 每個人附一張早餐卷加兩張泡湯卷)

吃飽飯我們去騎腳踏車
好熱...沒有風(根據我社會組破爛地理常識推理是因為颱風快來了)
晃了幾圈...有好多上坡...好累
然後去逛逛特產店(農會)
回去退房 然後又去泡一次湯

泡湯好棒阿~~
因為有好多設施可以玩XD
好舒服好舒服
還有看起來有顏色聞起來很香不過應該是騙人的藥浴
按摩真的很棒的拉~~
--------------------------
總之是閃電的玩了一圈
接著暑假要弄幹訓
抱著必勝的決心我說!!!
不過如果...幹訓不成
就去找鈞堯衝台北衝桃園衝台中衝花蓮 來個四屆環島他鄉遇故知之旅XD
(我亂講的 不過真心希望幹訓能順利能成功!)
就是這樣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jh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