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小孩的幹訓
今天和沛芸.婷鈺.燕柔元老騎車去左鎮

路上經過永康時有經過上次道路駕駛那段
很懷念押~XD一直都沒再開車了
飄了點小雨
不過還好 左鎮的天氣又是好天氣一枚


在化石館附近的光榮國小
我們遇到一位"神秘嘉賓"
那就是--卿嫂啦~!!!
(我一直以為我還沒睡醒
很年輕很漂亮耶!
不過教書的學校也好遠...囧)
那位老師在問我們是哪屆的學生的時候
還以為要說他的女兒或是他的姪女也是讀我們學校
沒想到爆大雷阿~!!!

然後又去沛芸家
真的很深山 不是我再講...
我都不相信台南有這種地方=v=
而且他就帶著我們走...
環顧四週指指指say:這裡都是我家的(!?)
還說不過我家有四個人阿(跟這啥關係阿)
後來才知道 所以一個人分到的地就不大阿(其實還是很大!)
不過沛芸家環境不是很好...
有很多要考量的
但玩追蹤倒是挺方便

然後去了左鎮國小
還滿理想的
還有左鎮教會
(無敵大無敵漂亮!還有考肉場@@!)


回來的路上我和沛芸慢慢騎
(聽說元老都騎到100了...Orz...
我們剛到永康的時候他們已經回到火車站了)
裩沛芸聊了一些宗教的事...
hope上帝拔拔鰾忘記我們回來牽我們的手...

路上淋了點雨 不過很爽 還喝了雨水呢XD
希望幹訓不論是什麼形式都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jh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