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阿盧蹲在莒光號上
搖著搖著 到了台中
這次能有阿盧結伴完全是個奇蹟

到了台中火車站
前前後後逛了一圈
"沒有東西吃!!!!!"
而且都是一些很老舊的市集
頓時有點大失所望
不過還好有找到一間很便宜的小麵店

吃飽喝足了去20號倉庫看看逛逛
不過那天是真的很熱哪

坐著好像很容易等到的公車到中興大學(聽筱惠說很難等)
然後到筱惠的宿舍(很大間 可有點像廢墟XD)
筱惠畫了簡易的地圖給我們
就騎車出去啦

開始是我騎阿盧看路
我們沿著一條大大的路
很爽的一直飆
直到看見了山頭(驚!)
才發現我們騎到了反方向orz

再往回飆 就過了半小時了

接著我們費盡了千辛萬苦
終於找到了台灣美術館
是個很棒的地方
我喜歡那種味道那種格局
看了城市雙向道這個展

整個館來說 是個很美很休閒的地方

離開美術館 就騎上了中港路(台中最大的路)
一路往逢甲前進
逢甲感覺很熱鬧的呢~
不過是下午 我們就隨便吃個點心
就趕緊去東海了(聽阿盧說 學姊說東海的排隊簡直就是人肉長龍)

到了東海 原本期望中想逛逛在去聽演唱會的...不過看來是不可能的
跟在ppt上遇到的好心人姐姐買了票(因為博客來前三天沒法訂)
然後叫阿盧先去排 我上去中正堂換票(這時候隊伍在路易斯教堂在往下一點)
我走阿走阿 大約有走個十來分鐘 終於到了上面>"<
換完票我打電話給阿盧 說我很想用滾的下去

總之是如此
接著享受了一個很棒很棒的晚上
打綠的真情流露
打綠的音樂奔放
打綠為了歌迷的認真
打綠的辛苦
一切一切
就是無法言喻~

晚上 因為太晚(唱到11點 聽說簽名簽到12點半orz..還有加唱愛人動物)
原本想去逛東海夜市...但是怕太晚迷路很囧
所以就飆去逢甲買晚餐帶回家吃

隔天 我們兩個不約而同的早起(2點睡 八點起床)
把表姊嚇到了orz
然後為了一償夙願 就決定在飆去東海玩耍

一路上騎著 看到咖啡色路排就會注意一下
於是我就想騎去看都會公園(還滿有名的旅遊景點勒)
原本想說是在市中心來著
結果一直騎一直騎 還經過了墓仔埔
終於到了上面 不過我們沒下車拉
就繞了一圈下山 話說公園還真的很大呢!

到了東海 去跟教堂照相
棉絮漂著很美呢~應該是木棉花樹的種子爆開
然後我跟阿盧一直追著小男孩偷照=v=

走在這個校園 一直縈繞著昨晚打綠的身影打綠的歌聲

諾大的校園 讓人舒暢 讓人迷失
阿盧說 結論是不要進那麼大的學校折磨自己

走去吃東海牛奶冰
懶的走到牧場 就溜拉~

一路騎到台中街(說是一路騎到很奇怪 其實迷路了很久)
停了車看到人潮 想起那天是統測 心裡默默為大家祝福了下
進到一個校園裡借廁所
一開始一直以為那是一中
裡面宿舍高達九樓 福利社是全家讓我們震驚
還有日文科視聽教室
後來才發現那是台中商專...囧(不過也艇厲害的= =)

總之就是到一中街裡頭逛逛
筱惠說一中階快關起來了
不過我覺得到挺熱鬧的押XD
看著都覺得讀一中的都餓不死了= =

我和阿盧看到有某個轉角出來大家都拿著一個冰
想說應該很有名就拐進去看
有個廣場很多吃的
一進去就有加冰店
於是我們就買了球一起吃
買了才發現盒子
"不是這個!!!!!!!!"

坐定了之後才發現...
"啊..在裡面"
吃完了那球冰淇淋
為了不虛此行 又去買了正港的戰鬥冰

飽的讓我們也沒心情吃其他東西了

然後回家

原本想說要去吃吃台中的鮮芋仙比較跟台南的有啥不同(大同路那家聽說不好吃)
結果看到人朝也懶的排了
去買雞爪的時候原本還想買雪蓮冰(筱惠說好吃)
也沒慾望買

走出地下道驚見統聯也賣100了
感覺到時事真是變化真快哪
不過我們走的時候已經不是優惠時段了
買了國光號去排補票隊
我一直碎碎唸說會不會到我們前一個沒位押

走了兩台車 終於快到我們
結果剪到我的票 那位大伯對阿盧說"最後一個了 下一班"
頓時讓人心臟會停阿= =
只好等下一班
還好加班車五分鐘後就到了

於是兩個髒髒又累又黑的小孩就撘上車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jh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