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我又衝了我又衝了
等不到月考完
我今天衝去坐高捷了!

媽押
真的是超級多人!!
我今天終於體會到台灣是個"高齡化社會"
而且是活力充沛的高齡化社會
阿公阿嬤超會擠的啦!!!
我一整個無奈到啊...囧

今天的行程

台南->橋頭火車站->橋頭糖廠->中央公園->高雄火車站->雄中->歷史博物館.愛河->夢時代->凱旋站->左營站->高鐵->台南

橋頭糖廠
大"不"推
如果它只是個純樸的小農莊還好一點...
但大概是因為捷運
攤販無敵多 空氣無敵髒...
而且那邊是擠最久最恐怖的地方...
(在左營之前的站都是在外面的
月台沒有柵欄很危險...
我和一個妹妹都差點走一走掉下去)

中央公園...今天有看到小美唱歌...
(今天是啥捷運接力節的...頗饒舌)
然後走一走逛一逛...
就拿出了我的無敵地圖(有衛星導航喔...!?)
走著走著...原本想去吃愛玉和黑輪的...
結果因為我眼睛脫窗加上直覺斷線...
就沒吃到了XD
一路就不小心走到了火車站(火車站是小宇同學...他是誰?)
然後走到了雄中
沒東西吃 又走回火車站
吃了很便宜的$45鍋燒意麵加好喝紅茶

然後我們就"搭公車"到了歷史博物館
我很興奮的說!因為上次來休館...
隨意看看逛逛...因為時間
很喜歡它的建築物的風格

在愛河邊走走很悠閒
沒什麼人(因為全高雄的人都塞在捷運裡!?)
很美...很舒服!:)

然後走著走著...
高錕琪很有勇氣的說
"走吧.我們走去夢時代"(給你一個姆指!)
然後就一路走到夢時代了...(也沒有很久啦...大概15分鐘而已)
也是走走看看...
原本想坐公車回車站再做捷運的
沒想到有捷接駁車很lucky
到凱旋站
就一路搭到左營
(途經三多商圈.中央公園.火車站.巨蛋...等都有...一大票人@@!還好我們已經上了)

然後到左營就衝衝到高鐵
跳上高鐵坐自由座車廂
還不錯 很安靜 很舒服
再搭接駁車回到誠品
都還滿順利的XD

高捷其實不錯啦!
比北節空氣好點...雖然人太多
然後上下車和手扶梯的秩序需要培養
站內飲食等等有在管制
還有擋門的工作人員辛苦了(每個門有一個唷!還看到有工作人員對走了的列車揮手XDD)

高鐵其實也很讚
速度超快的!
就是貴了點!

台灣很棒唷~~
就是攤販那些的希望能管制一下!!
---------------------------
高捷的站的設計
我覺得so-so沒有想像的精緻
美麗島戰還沒做好沒開放...走路的時候有經過小小驚嘆一下
很厲害!(不過希望不會漏水!)

我覺得裝飾可以再多一點自然一點融入
或是像北捷和故宮合作那樣
還有便民措施其實還好...
公車都比較方便的感覺

只有橋頭火車站和愛河的照片...
用手機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jh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